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2022年度衡阳市市直及部分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试讲事项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8 20:09 信息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衡阳市市直及部分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有关要求,现就2022年度衡阳市市直及部分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试讲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讲时间

试讲时间为202342日(星期日)

二、试讲地点

中共衡阳市委党校第二教学楼,地址:衡阳市雁峰区丁家牌楼43号。

三、试讲对象

根据招聘的有关规定,岗位代码为I01I02I03I04I05岗位的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经过现场资格复审,共有62 名考生参加试讲,试讲人员名单及试讲分组表见附件1

四、试讲内容

试讲内容根据岗位要求委托第三方机构命题,试讲时间为20分钟,备课时间15分钟。试讲不需要板书及PPT展示。

五、试讲成绩及综合排名

试讲成绩为百分制,满分为100分。如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该岗位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目)形成有效竞争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方可作为体检对象。若无当场(同一场次、同一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目)形成有效竞争者,则面试成绩低于80分者不得作为体检对象。试讲评分结束后不予替补。

试讲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试讲成绩即为考试综合成绩。如综合成绩相同,岗位代码为I01I02I03I04I05岗位试讲评委评分未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的总成绩确定排序。

、试讲候考要求

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带照片并具有公安机关盖章的户籍证明)按公告的安排要求在试讲当天42上午730到达中共衡阳市委党校第二教学楼考点。超过时间未到达规定考点的考生,按弃权处理。

七、试讲注意事项

1.考生应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严禁携带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进入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前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及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试讲结束取回,离开考点才能开启。

2.考生通过抽签确定试讲顺序号。考生不得交换抽签顺序号,不得向他人透露抽签顺序号信息。

3.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候考。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场内抽烟和嚼槟榔,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4.考生应遵守试讲纪律,文明应考。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考试无关物品、不佩戴手表、首饰等有特殊标志的饰品进入试讲考场。试讲过程中,不在题签上做任何标记,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5.试讲结束后,不得带走或损毁试讲题签。到指定地点等候本人试讲成绩,须保持安静,不得泄露试讲试题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6.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以上规定,如果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宣布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进行处理。

 

附件1:2022年度衡阳市市直及部分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试讲分组名单


 

衡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