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力资源服务 > 

衡阳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招募体检考察工作公告

服务内容

衡阳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招募体检考察工作公告

根据《衡阳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为做好衡阳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考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体检工作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按照招募岗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招募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形成有效竞争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考生领取体检通知单时间:2022824下午2:30-5:30,体检时间见体检通知单

领取体检通知单地点:衡阳市人社局南院(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芙蓉路18号)504室。

(三)体检要求

体检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行业特殊要求执行。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招募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笔试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出示湖南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指定地点集合,接受体温测量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体检。参加体检的考生除身份确认、项目检查、用餐等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医院只接受现金缴费,如需进一步检查项目或复检,费用由考生另缴,具体费用由体检医院在体检前按标准统一收取。

3.体检前一天要素食、禁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8:00后不再进食并休息好,体检当日必须空腹参加,若因考生的原因致使体检结果不准确,由考生承担责任。

4.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体检前,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应关机并上交工作人员;体检过程中,禁止考生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考生家长、亲属等不得尾随前往体检医院,更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或医护人员接触。已怀孕、月经期的考生,请提前告知医护人员。体检时,以序号代替考生姓名,考生在体检时只能报序号,不得向医护人员透露个人身份信息。

5.当日体检结束后,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体检当日17:30之前不得离开衡阳市城区。如需当日复检的,工作人员会及时与考生电话联系。

6.不按规定时间或规定要求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拒绝专项检查或复检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的考生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其体检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作出相应处理。

7.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体检疫情防控要求参照《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有关规定执行。考生应认真阅读,严格落实,以免耽误体检。

 

二、关于考察工作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由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考察。重点考察拟招募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职位匹配度等方面的情况;要重点核实招募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有效,是否具有报考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并出具书面考察意见。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考察人选达不到应当具备的条件或者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不得确定为拟招募人选。

面试环节后因主动放弃招募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出现缺额的,经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可按综合成绩在同一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进入体检、考察环节。递补不再发布公告,有关事项由衡阳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直接电话通知考生,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734-2880153。

 

附件:

衡阳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22

 

下载:衡阳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主管单位名片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办事电话:
局办公室:8867001
局信访室:8867069
社保中心:8867273
工伤中心:8867180
考试中心:2896689
基金监督:8867090
劳动监察:12333
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档案托管):
2896697、2896674
社会保障卡咨询:8867227
需要其他部门电话?请点击进入》

地址:高新区芙蓉路18号(南院)

高新区长湖街20号(北院)

办公时间:
夏: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冬: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