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力资源服务 > 

政校联手    职引未来 ---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湖南财工院专场

服务内容

政校联手    职引未来 ---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湖南财工院专场



11月7日,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市人社局副局长刘文文、湖南财工院党委书记曹鑫等出席活动现场。

本次参会的170余家企业不仅有来自本省、市的重点企业,更有来自珠三角、长三角等地的优质企业,共计提供岗位数10000余个,招聘需求涉及财经类、制造类、商贸类、信息工程类、汽车工程类、物流类等专业,多样化的地域选择及专业需求充分满足了毕业生的求职需要。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近4000名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在各企业展位前咨询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情况。企业代表对求职者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耐心介绍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情况,交谈声此起彼伏。

据现场初步统计,本次活动毕业生投递简历36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400余人次,与130余家企业达成了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意向。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是人社部门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市"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为人才强市战略提供保障,以充分满足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主管单位名片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办事电话:
局办公室:8867001
局信访室:8867069
社保中心:8867273
工伤中心:8867180
考试中心:2896689
基金监督:8867090
劳动监察:12333
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档案托管):
2896697、2896674
社会保障卡咨询:8867227
需要其他部门电话?请点击进入》

地址:高新区芙蓉路18号(南院)

高新区长湖街20号(北院)

办公时间:
夏: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冬: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