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事考试 > 

2022年衡阳市市直及部分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线上报名指南

服务内容

2022年衡阳市市直及部分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线上报名指南


 

根据《2022衡阳市直及部分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为方便广大考生线上报名,特制订考生线上报名指南,供考生参考。

一、注册

考生手机微信搜索关注“衡阳人事人才考试”公众号(后续方能获取相关信息)→报名考试→授权登录(必须用微信绑定的手机号码登录)→选择“我是考生”→考生本人正确填写姓名及身份证号→进行人脸身份识别→认证成功后则注册完成。

特别提示:人脸身份识别需注意1.选择一个背光的环境下进行;2.请将面部对准手机前置摄像头,正面脸部与手机保持在20至30厘米的直线距离,人脸始终保持在人像位置中并按提示要求开始面部识别,保持不动直到面部识别通过。

二、报名及线上初审

注册成功后,考生进入【衡阳人事人才考试】小程序→进入【考试报名】界面→选择需报考的考试计划“点击报名”→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及承诚信后点击“开始报考”→选择报考职(岗)位→按相关提示填写报考所需本人相关信息→上传本人报考相关附件及招聘公告规范照片→进行人脸识别认证→完成报名并等待线上初审结果(考生请密切注意线上初审结果,如需补充资料请及时补充完善)。

特别提示:考生注册后不能修改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如需不是可接收电话短信通知的手机号码可在提交报名信息资料完成前再次登录,进入报名信息填写页面,将原授权微信手机号码删除,填写本人可接收电话短信通知的手机号码(考生仍可用微信绑定的手机号登录微信平台)。

三、缴费

线上资格初审通过后,考生通过以下任一方式缴费。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通知消息缴费

考生关注登录“衡阳人事人才考试”公众号→点击“订单支付提醒”通知消息栏→点击缴费→进入【衡阳市非税征管服务平台】界面→勾选并点击“去缴款”→进入支付界面→点击“去支付”完成缴费。

(二)登录微信平台“我的-我的缴费”界面缴费

考生登录【衡阳人事人才考试】小程序首页→我的→我的缴费→点击【去缴费】→弹出二维码长按并保存到相册→返回微信首页→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扫一扫”→点击右下角“相册”→选择已保存到相册中此次考试的缴费二维码并识别→进入【衡阳市非税征管服务平台】界面→勾选并点击“去缴款”→进入支付界面→点击“去支付”完成缴费。

 



主管单位名片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办事电话:
局办公室:8867001
局信访室:8867069
社保中心:8867273
工伤中心:8867180
考试中心:2896689
基金监督:8867090
劳动监察:12333
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档案托管):
2896697、2896674
社会保障卡咨询:8867227
需要其他部门电话?请点击进入》

地址:高新区芙蓉路18号(南院)

高新区长湖街20号(北院)

办公时间:
夏: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冬: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