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党建 > 

衡阳水利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8来源:衡阳水利网

  本网讯 记者周旭峰报道 9月29日下午,衡阳市水利局邀请市直工委书记谢柯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谢柯以“坚持道路自信,建设社会主义强国”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何为中国道路、中国道路何以自信、西方政治与经济发展的反思、坚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4个方面切入,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精彩、见解独到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课。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党课内容为切入点,继续深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化为工作中的自觉行动,着力推动全市水利事业和全局重点工作开展,为加快建设最美地级市贡献水利新力量。

  会议强调,重点要抓好河长制、水利环保、安保维稳、安全生产、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中小河流治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小农水重点县、水利精准扶贫、文明机关创建、五化支部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掀起全市冬春水利建设高潮,圆满完成2018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今年水利局争创市委、市政府优秀单位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