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党建 > 

市河湖与水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30来源:衡阳水利网

  本网讯唐朝晖报道:7月26日上午9时,市河湖与水资源中心党支部在局办公大楼十楼开展“三会一课”专题党课学习。邀请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志华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及退休党员讲党课。

  肖志华副局长以《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解读,从一个核心、一条道路、一面旗帜、一项使命、一个目标、一个中心六个方面,对中国历史新变革、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时代新思想、谋划新征程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体框架,帮助市河湖与水资源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

  肖志华讲述了“习近平重要思想”对马克思主义的新意义,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的重要性。

  市河湖与水资源中心支部负责人刘宏辉同志主持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