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水 > 

市水利局局长周志敏调度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来源:水资源科

 本网讯周志勇报道:为认真落实《国家节水行动衡阳市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5月9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召集南岳区、石鼓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专题调度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

南岳区汇报县域节水型社会示范建设情况

石鼓区汇报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筹备推进情况

 会议听取了南岳区县域节水型社会示范建设情况和石鼓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筹备推进情况汇报,就县域节水型社会示范和达标建设的重点、难点和推进要点进行了深入研究交流。

 周志敏指出,建设县域节水型社会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的重要内容,是国家节水行动在衡阳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周志敏要求,南岳区要扛起示范责任,在达标建设的基础上提质提标,结合南岳实际,突出南岳特色,打造南岳亮点,着力总结提炼升华可学习可借鉴可推广的节水型社会建设南岳经验,力争在9月底以前通过省厅考核验收。周志敏强调,石鼓区在达标建设进度滞后的不利现实下,要严格对标对表,尽快出台实施方案,明确建设任务,落实各方责任,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达标建设,顺利通过省厅评估验收。

 市水利局副局长刘红旗、水资源科科长程震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