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水 > 

衡阳市水利局开展"党建+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来源:水资源科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全方位宣传节约用水,引导全社会增强"爱水、节水、护水"意识,推动节约用水行为在衡州大地蔚然成风。2月下旬,衡阳市水利局党组下发了2023年"节水优先,我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开展"党建+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3月1日以来,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踊跃参加,身穿"节约用水、我在行动"衡阳群众水利志愿者"红马褂",开展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在3月5日学雷锋、绿化植树、法制培训、"六进"、包路段、交通劝导、"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等活动中,向市民村民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节约用水手册》,贴近生活实际,讲授日常节水小窍门小知识,让节约用水思想深入人心,见行见效。

通讯员:周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