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库区移民 > 

以“执行力”为基 以“文明”为魂 铸就最强移民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7来源:衡阳市水利局

本网讯李智勇报道:为切实提升业务素质,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增强工作质效。11月16日上午,衡阳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举行实务培训。

培训邀请了湖南响语演讲团团长、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副会长李梅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执行力的提升、职场文明礼仪的培养。李梅通过深入浅出的论述,丰富的案例呈现,精彩的案例分析,现场情景示范的方式讲解,通俗易懂,现场气氛活跃。中心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以最强的执行力和良好的形象投身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在全市移民工作中展现新作风、树立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衡阳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举办的这次实务培训,是一次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专业培训,是非常及时而且有必要的。相信参加此次培训的干部职工在提高个人素质、业务能力的同时,定能不断强化执行力建设,优化创新扶持方式,完善精准扶持措施,使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生产生活条件持续改善,移民收入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