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利建设 > 

衡阳市水利局约谈蒸水衡阳县保安保护圈治理工程参建各方

发布时间:2022-03-15来源: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

本网讯蒋剑宝报道:2022年1月14日,湖南省蒸水衡阳县保安保护圈治理工程BA2+470~BA2+495、BA2+500~BA2+510段浆砌石挡墙发生垮塌事件。

2022年3月13日,衡阳市水利局总工程师高银生同志主持约谈会,对参与蒸水衡阳县保安保护圈治理工程建设的项目业主、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单位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参建各方迅速制定修复方案,加快工程修复,确保3月31日前完成工程修复;对整个工程进行认真排查和梳理,及时处理质量安全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会议强调:衡阳县水利局应立即成立事故调查小组,按“四不放过”的原则,查明事故原因、划定事故责任,对相关单位进行行政处罚,对相关负责人进行责任追究。

市水利局水利建设和农村水利水电科赵国辉、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欧严、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阳运青参加了约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