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土保持 > 

周志敏专题调研水土保持和政策法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8来源:水土保持和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服务科)

本网讯赵皇赞报道:3月23日,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专题调研水土保持、行政审批和政策法规工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高银生参加调研。

会上,局水土保持和政策法规科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水土保持、行政审批、政策法规等工作开展情况。

周志敏充分肯定了水土保持、行政审批、政策法规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水土保持规划考核、优化营商环境、信用评价、法制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志敏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心怀“国之大者”,做到履职尽责、严格把关、按政策办事;结合工作实际,与时俱进,改进工作方法,主动协调汇报;在工作中要树立创优争先的意识,见红旗就扛,发挥表率作用,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加快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水利的力量,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