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处罚决定 > 

关于对评标专家彭秀格的处理决定

发布时间:2021-06-17来源:规划计划科

彭秀格:

根据湖南省工程建设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办公室交办的大数据分析问题线索,经过调查核实,对评标专家彭秀格违规行为进行认定:

彭秀格(身份证号码430422********7912)2019年12月18日在衡东县甘溪灌区节水配套改造施工项目评标过程中,与投标单位的解聘关系未满一年,作为投标人的职员违规参与评标。违反了《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和评标专家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具有应当回避而不回避的违规行为。根据《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和评标专家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对评标专家彭秀格予以通报批评处理。

根据《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和评标专家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之规定,我局将上述处理情况转报市发改委,由市发改委上报省发改委。



衡阳市水利局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