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市水利局开展走访问询

发布时间:2020-09-23来源:衡阳市水利局

本网讯伍秋妍报道:9月16日,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周天贤处长一行到市水利局走访问询,了解水利部门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健参加会议,并作了工作汇报。

会上,岳健局长就我市水利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相关科室负责人就督察组问询的“千吨万人”供水工程管理、备用水源地建设、饮用水源地达标建设、河道采砂等情况,提供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岳健局长表示,市水利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要求落实到水利各项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积极配合环保督察组工作,提供相关资料,切实把督察反馈意见转化为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

局领导肖志华、李朝华、刘红旗及河湖科、规计科、水资源科、水政监察支队、农水农电事物中心、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