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移民

发布时间:2021-01-15来源:衡阳市水利局

本网讯李智勇报道:1月12-13日,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副主任宋选宝带队深入我市衡东县、衡阳县走访慰问困难移民,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市水利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良启,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王惟武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期间,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一行详细了解移民群众的脱贫致富情况,询问了移民户在住房安全、就学就业、医疗保障等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同时实地查看了大源渡水库坝区水毁工程,深入衡东县鲜盛农产品有限公司、衡阳县渣江镇考察产业开发项目。宋选宝强调,需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移民,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春节期间全省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对困难移民群众的解困帮扶力度,要加强对移民项目建设的规划,要加强对移民产业开发的选择,完善移民利益联接制度,促进移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