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支部举行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2来源: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本网讯李智勇报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贯彻全市移民工作新思路,不断开创全市移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增进移民福祉。4月1日上午,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支部举行“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传达学习了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与会党员对党支部每月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进行了探讨优化。

接着,学习了革命志士夏明翰、革命勇将蒋先云的党史故事。与会党员结合观看《榜样5》专题片及前期自学内容,分享交流各自观后感与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史明智、以史为镜、以史为师,不断激励自己,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会上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