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省水利厅督导组到我市督导6月中下旬强降雨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1来源: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

本网讯王露报道:6月17-20日,省水利厅洞庭湖中心专家周永强(二级调研员)带队在我市督查指导水利防汛工作。现场督导我市水旱灾害防御值班室、衡阳市三桥附近湘江河段以及衡南县、祁东县、耒阳市、常宁市等4县市5座水库、5处堤防、1处山洪灾害危险区、1处水文站防汛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春贵陪同检查。

督导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检查水库堤防等防洪工程安全度汛情况、山洪灾害防御情况、相关资料台账及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水利防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我市进一步紧绷安全度汛这根弦,发现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整改。对未检查到的堤防、水库要举一反三,加强巡查值守,保持高度警惕,压紧压实防汛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