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市水利局督查防汛备汛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来源:市水利物资管理站

本网讯秦卫民报道:汛期即将来临,为做好防汛物资保障工作,3月16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文昌荣赴市防汛物资仓库检查汛期物资储备情况,市城市防洪管理处负责人及市水利物资管理站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昌荣一行来到市防汛物资仓库,全面了解该库防汛物资的管理与更新情况,实地查看冲锋舟、大型排水车、麻袋、移动发电机组等防汛物资的维护保养,听取市水利物资管理管理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文昌荣对市水利物资管理站在汛期到来前的积极行动表示肯定,并叮嘱工作人员汛期要高度关注天气变化,完善防汛应急物资管理和紧急调度预案,加强设备维护保养和调试,强化抢险队伍建设,及时补充防汛物资,更新设备设施,确保物资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