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0来源: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本网讯李智勇报道:3月16日上午,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良启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心主任王惟武主持会议。

会前,中心支委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之间相互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王惟武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要求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良启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会议质量很高、效果很好。支委班子所作的对照检查发言检视问题深刻到位,各位同志的自我剖析到位。他强调,下一步大家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移民的“娘家人”。一要加强学习,坚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认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制作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见真功、落实见真效。三要真抓真干,抓好今年27个重点村建设,做好2026年移民后扶政策到期前,移民资金使用情况审计督查准备工作。四要把纪律挺在前,抓好作风建设,建设清廉移民队伍。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