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上善若水 “职”等你来 衡阳市水利局诚邀精英人才加盟

发布时间:2023-03-24来源:组织人事科教科

北雁南飞,至此歇翅停回。雁城衡阳,是国家区域重点城市,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在这里,人文历史悠久,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医教水平发达,创新活力旺盛。

湘江与蒸水汇合于衡阳市城区石鼓书院处

作为湖南省第二大城市,衡阳因水而生因水而兴,湘江、蒸水、耒水,穿城而过,呈现一城繁华。三道水口锁大江的壮美景象,也让衡阳跻身全国六大风水城市之一。衡阳市水利资源丰富,河网密布、水系发达,共有河流526条,总长8355公里,是湘南河网密度最大的地区;全市有各类水利设施44.13万处,大中小型水库1531座,已建成欧阳海灌区、近尾洲水电站、洋泉水库等大中型水利工程,未来还规划建设“衡阳水网”系列工程。

衡阳市城区湘江中东洲岛

衡阳市水利局是正处级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全市水资源开发利用、河湖管理、水土保持、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农村供水保障、水库移民等水行政工作。全市水利系统共有高级职称才才76人。

为加快推动衡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衡阳市水利局2023年拟引进9名水利工程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精英人才到四个局属全额事业单位工作,分别为:

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3人

市城市防洪管理处2人

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2人

市农村水利水电事务2人

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推出“人才雁阵”计划和“万雁入衡”行动,入职衡阳市水利局可同步享受以下人才优惠政策。

享受人才补贴。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分别享受每人每月4000元、2000元的生活补贴和10万元、7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生活补贴享受期不超过3年)

解决家属安置。博士研究生配偶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且愿意来衡阳工作的,可按管理权限给予对等安排,其他类型的由相关部门优先推荐就业;其子女可按就近原则在其所在单位或居住地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就读。

编制兜底保障。本次引进的人才不受年度用编计划限制,用人单位没有空余编制,由市委编办从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编制管理专户中安排编制。

聘任职称岗位。引进对象已评为高级职称的,在没有岗位空缺的情形下,暂时可通过增设特设岗位,按其原职称级别及时聘任,兑现工资待遇。

发放人才礼包。向引进的硕士研究生发放“雁城英才金卡”,可享受人才补贴、创新创业、金融贷款、安居保障、人事档案、景点旅游、休闲生活七项待遇;向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发放“雁城英才钻石卡”在金卡的基础上可享受更多待遇。

如有意向,请广大学子及各位英才关注“雁城人才”微信公众号,衡阳智慧党建网,衡阳市水利局官网人才引进信息报名。

衡阳智慧党建网:

https://www.hyzhdj.gov.cn/gateway/1080869986/

衡阳市水利局:https://www.hengyang.gov.cn/hysslj/xxgk/gzdt/tzgg/20230323/i2966277.html

衡阳市城区蒸水两岸风光



通讯员:许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