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加强普法宣传教育 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衡阳市水利局党组专题研究法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9来源:水土保持和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科)

为深入推进全局法治建设工作,提升干部职工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6月5日,衡阳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3年全局法治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局相关单位列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衡阳市党政机关全面建立法律顾问制度工作指引》文件;局水土保持和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就全局法治建设工作做了汇报。

周志敏指出,全局法治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加强法治学习教育和普法宣传,通过集中学习和宣传,提高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

周志敏要求,根据《衡阳市党政机关全面建立法律顾问制度工作指引》文件精神规定,加强对法律顾问的管理和运用,为我局依法行政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周志敏强调,加大考核的力度,将法治建设工作要纳入到对各单位的年度考核中。通过对法治建设工作的考核,推动依法办事、依法行政,推进水利营商环境建设,从而促进全局法治建设工作。


通讯员:赵皇赞  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