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有编有岗免学费,衡阳今年招录基层水利特岗人员33人!

发布时间:2023-06-09来源:组织人事科

近日,湖南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关于做好2023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录工作的通知》,我市计划定向培养招录33人,其中本科层次15人,专科层次18人,根据培养层次分别执行普通本科、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本科层次。由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定向培养,学制4年,其中长沙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物理类)招录3人,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物理类)招录4人;湖南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物理类)招录8人。

专科层次。由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定向培养,学制3年,其中水利工程专业(物理类)招录11人,机电排灌工程技术专业(物理类)招录4人,智慧水利技术专业(物理类)招录1人,智慧水利技术专业(历史类)招录2人。

  报考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的考生应符合以下条件:

1.符合湖南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并已完成报名;

2.具备招录计划定向的县市区户籍;

3.年龄未满25周岁(1998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4.身心健康,体检合格;

5.热爱水利事业,自愿报考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且毕业后服从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安排,在招录计划所定向的县市区基层水管单位(基层水利岗位)工作,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

请有意报考我市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的考生关注衡阳市水利局网站、"衡阳水利"微信公众号查看详细报考信息。

通讯员:许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