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 

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 ——衡阳市掀起增发国债水利项目建设热潮

发布时间:2024-03-01来源:规划计划科

2月21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毅君率队来衡调研增发国债水利项目推进情况。衡阳市委书记刘越高陪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毅君对衡阳市国债水利项目的推进和保障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强化思想认识,创新建管模式,守好安全底线,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资金管理,强化要素保障,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2月22日上午,在衡阳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对增发国债水利项目进行专门部署,市委书记刘越高进行强调并提要求。

2月26日上午,2024年衡阳市增发国债水利建设项目法人和勘察设计单位代表座谈会召开,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上,市水利局通报了增发国债水利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技术审查工作情况,相关水利单位、业主单位、项目监管中心、设计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2月28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评审专家座谈会,重点就当前水利工程项目设计、评审等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好的经验做法、下步意见建议进行座谈,特别是对参与国债项目评审的专家提出严格要求。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衡阳市水利系统正以罗毅君来衡调研增发国债水利项目推进情况为契机,迅速掀起了增发国债水利项目建设热潮。市水利局先后在衡山县九观桥灌区续建配套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全市重点项目(水利专会场)集中开工仪式,57个重点水利项目吹响建设“冲锋号”;召开全市水利建设复工复产现场会,16个在建项目按下复工“加速键”;前期工作、水闸项目、雨水情及大坝安全建设设施、中小河流及招投标活动、设计代表和专家代表座谈等专题调度会、项目初步设计审查、招投标现场监督、督导服务组下沉指导等工作开展如火如荼,力争4月份国债水利项目全部开工,12月底前全部完工。

 

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水利专场)

全市水利建设复工复产现场会

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召开增发国债水利项目座谈会

市水利局召开专题调度会

 

项目审查会

招投标现场监督

督导组下沉指导

增发国债衡阳县山峙门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项目改造施工现场

        通讯员:王建锋  周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