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水利局督查珠晖区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8来源:珠晖区水利局

市水利局重点项目建设督导组来珠晖区开展调研工作


11月16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带领相关人员来珠晖区开展重点水利项目建设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2022年城市防洪达标建设任务耒水武广高铁保护圈治理工程施工项目部、施工现场和主要支流治理项目湘江茶山保护圈治理工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总体建设、具体进展和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督查组对珠晖区积极克服各种困难、主动担当作为,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建设的力度给予高度评价,相关工作展现出了切实成效,值得肯定。



周志敏强调,武广高铁保护圈建设是2022年省政府、省水利厅真抓实干考核一票否决事项。当前正是水利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务必要科学调度,倒排工期,克服万难,全力赶超进度,要全力做好项目资金、施工环境保障工作,确保项目主体工程在12月底完工。

对主要支流治理项目湘江茶山保护圈治理工程要求进一步严格规范工程建设管理。要加强标后监管,严格把控关键岗位人员变更和人脸识别履约监管制度,压实参建单位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要加强项目建设质量监督,严格按照工程施工规范和设计要求施工,保障水利工程质量安全;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常态化开展施工场地安全隐患排查,强化施工作业人员安全保障,确保工程建设生产安全。

珠晖区副区长段平华、水利局局长彭江锋参与督查。


通讯员:黄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