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珍惜水土资源 防治水土流失 —省水利厅来衡开展宣传水土保持法暨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来源:水土保持和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服务科)

生态文明新进步,水土保持第一步。3月12日,正是全国第45个植树节,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处长彭鹏飞一行来到衡阳县洪市镇,以“珍惜水土资源,防治水土流失”为主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局二级调研员高银生;衡阳县副县长龙红军,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省市县齐心协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后合影

彭鹏飞表示,这次到夏明翰烈士故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主要是为了宣传水土保持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精神,在全省推进整沟、整村、整乡、整县一体化小流域综合治理,提高水土保持率,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省市县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现山青、水净、村美、民富的目标,为推动全省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通讯员:赵皇赞 刘林军 周卫华 刘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