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城市防洪管理处2020年堤防应急抢险工程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6来源:市水利局

受衡阳市城市防洪管理处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衡阳市城市防洪管理处2020年堤防应急抢险工程政府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

一、项目名称:衡阳市城市防洪管理处2020年堤防应急抢险工程政府采购项目

二、采购代理编号: HNZC-Z-002       

三、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品目号

项目名称

数量/单位

采购预算(元)

最高限价(元)

整包

衡阳市城市防洪管理处2020年堤防应急抢险工程政府采购项目

壹项

502776.00

502776.00

四、供应商资质: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

五、谈判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文件的时间:20207 16日始至2020722 (每天上午900 时~1200 时,下午1500时~170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5.2、获取谈判文件的地点:湖南柱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衡阳市高新区解放大道18号汇景花园1栋2单元2303室)

 5.3、 获取文件的方式:现场报名。

 5.4、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400/份(文件售后不退)。  

 5.5、购买谈判文件时,请投标经办人携带:

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统一信用代码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社保缴费证明或承诺;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纳税证明或承诺。

   ②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网上打印件。

③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注:上述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且复印件字迹、公章印鉴清晰,不接受影印件印鉴。(此步骤仅限于发售文件阶段,具体评议以谈判小组评审结果为准)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207 2910时(北京时间)衡阳市城市防洪管理处 议室进行谈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七、采购人:衡阳市城市防洪管理处

   联系人:段先生

   电 话:18974718420

八、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柱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衡阳市高新区解放大道18号汇景花园1栋2单元2303室

  联系人:女士

   话:17347096333    0734-8147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