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城区排水防涝红湖电排站项目勘察设计服务采购项目磋商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6来源:市城市防洪管理处

衡阳市城区排水防涝红湖电排站项目勘察设计服务采购采购编号:HNXH2024010,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衡阳市水利局官网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名称:衡阳市城区排水防涝红湖电排站项目勘察设计服务采购

采购编号:HNXH2024010

项目负责人:何艳艳

联系电话:13875771164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预留采购份额: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 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设计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勘察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以上资质证书须在有效期以内。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文件售价: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4 1 16日起至 2024 1   23日 17:00止,每天上午8:00时到12:00时,下午15:00时到17:00时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衡阳市石鼓区雅士林欣城Y31栋

获取方式:现场报名。

获取磋商文件时请授权人携带以下资料:

(1)法人参加投标提供法人身份证明(原件),非法人投标提供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2)投标人营业执照或登记证;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承诺函;

(4)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网上打印件;

(5)特定资格条件复印件。  

注:在购买采购文件时,授权人需按上述要求提供资质原件进行审核,并将整套复印件(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且复印件字迹、公章印鉴清晰)留存招标代理公司备查。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4 1 30  9 :00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4 1 30 9 :00

3、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衡阳市雅士林欣城Y31栋一单元101室会议室

五、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衡阳市城市防洪管理处

地 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 21 号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3037346332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欣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衡阳市石鼓区雅士林欣城Y31栋

联系人:何艳艳

电 话:1387577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