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市水利局调研衡山县水资源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来源:衡山县水利局

本网讯文根林报道:为落实省人民政府2021年度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通知要求,清明节前夕,衡阳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旗带队对我县2020年度水资源管理工作和节水型社会建设进行调研,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衡山县水利局召开座谈会,县水利局负责人就我县2020年度水资源管理工作情况和节水型社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县2020年度水资源管理工作成绩,同时,对我县2021年度水资源管理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随后,调研组前往我县群峰机制砂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取用水情况,并现场检查了该企业取水计量设施运行情况、取水台账资料、节水措施和节约用水管理制度。

近年来,衡山县认真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执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开展取水许可水资源论证工作,有力促进了我县水资源节约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水资源管理工作进展成效明显,水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