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资讯衡东县水利局举办水利系统党建业务现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3来源:衡东县水利局

本网讯谭政报道:为进一步推进水利系统的党支部“五化”建设星级达标创建,提高系统党建整体工作水平,8月31日,衡东县水利局在大浦电灌站举办党建业务培训暨党支部“五化”建设星级达标现场推进会。水利局下属20个支部全体党务工作人员约30人参加培训。

会前,全体参训人员参观大浦电灌站党建园阵地建设,查阅相关党建资料。会上,每名参训人员谈心得体会,查找自身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此举让各自单位认识到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推动工作的经验,提高了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会上,局党委书记董小平指出,党支部“五化”建设是做好全局工作的重要保障,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 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认真整改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迎头赶上,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继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我县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