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多会合一,推动移民重点工作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1-10-12来源: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本网讯李智勇报道:9月23日至24日,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召开重点移民村现场观摩培训会、移民重点工作推进会、水库移民直补资金“一卡通”发放专项监督检查问题交办会,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各县市区移民中心主任、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良启,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王惟武参加会议,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李菁菁主持会议。

23日下午,与会人员一同乘车前往衡东县石滩乡现场观摩学习重点移民村建设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资金来源、审批流程、建设内容。24日上午,衡东县就重点移民村建设,祁东县、蒸湘区就移民培训作了典型发言。会上通报了前期移民重点工作情况,现场一县一单交办了第二批水库移民直补资金“一卡通”发放专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各县市区移民中心主任汇报了重点工作进度并作表态发言。

王惟武主任提出“七个切实抓好”,切实抓好水库移民直补资金“一卡通”发放专项监督检查、重点移民村建设、移民培训、产业示范项目申报、监督检查、底线工作、系统备案,确保年度移民重点工作高效完成。

局领导刘良启强调,要认清形势,保持头脑清醒,深入推进水库移民直补资金“一卡通”发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要力度不减,抓紧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保持昂扬的工作斗志,主要负责人要主动作为、及时督促、跟踪问效。要有高度政治敏感性,树立高压意识,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