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衡阳县水利局召开清廉水利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3来源:衡阳县水利局

11月17日,衡阳县召开清廉水利建设推进会,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忠华主持会议,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李知生、局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检测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扛起扛牢政治责任,深刻把握全面建设清廉水利的内涵举措,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8.15案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构建“不能腐”的长效机制;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牢牢守住项目安全和质量安全两条红线,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营造干部清正、系统清廉、行风清明、行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用水利高质量发展新成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讯员:周黎明、刘泽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