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衡山县:张志斌率队开展涓水流域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6来源:衡山县水利局

11月21日下午,衡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涓水河长张志斌率队前往涓水沿河乡镇开展巡河工作。

张志斌一行先后前往白果、江东、新桥等涓水沿河乡镇,检查标准化管理示范河建设情况,查看河道保洁、河流“清四乱”整治、水域岸线管护以及各级河长履职情况。

在涓水县级河长巡河工作调度会上,张志斌指出,涓水流经衡山县白果、江东、新桥、贯塘等乡镇,在饮水、灌溉、防洪泄洪、美化生态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相关部门和沿河乡镇要情系涓水,用心用情把涓水建设好、保护好、美化好。

张志斌要求,县乡两级要进一步压实“河长制”工作责任,加大管护、履职、巡视、整改、支持等方面的工作力度,从涓水的保洁、保质、保畅、保安、保绿五个方面入手,推进共享共治,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好生态,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促进“河长制”变“河长治”。

             衡山县融媒体中心胡程远  唐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