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南岳区开展“我也来巡河”全民护河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02来源:南岳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乡村振兴局)

近日,南岳区开展“我也来巡河”全民巡河志愿服务活动,共青团南岳区委、南岳区水利局、南岳区河长办、南岳区水电站南岳区“河小青”志愿服务中心、区民间河长及社会志愿者等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巡河护河志愿者们通过走村入户向沿河居民发放“我也来巡河”行动倡议书及河湖保护相关宣传册;分组深入水濂、荆田、红星等村开展巡河保洁等保护河湖志愿活动,切实保障河畅水清。

此次巡河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爱河护河意识。活动注重公众参与,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下一步,该区将纵深发动区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各民主党派人士、沿河企业等更多社会环保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

通讯员:康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