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保护河流环境!耒阳市水利局机关一支部 开展“我也来巡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来源:耒阳市水利局

4月2日上午,耒阳市水利局机关一支部在耒水水东江街道办事处双洲村段开展“我也来巡河”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巡河护河志愿者们手持清洁工具展开地毯式清扫,对于河道边的垃圾,大到塑料袋、包装盒,小到纸屑、枯叶、烟头,无一放过。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清理,河道边焕然一新,河岸绿化带也变得更加整洁美观。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附近市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重点讲解具体分类标准和投放要求进一步增强市民分类投放意识,引导大家争做文明市民,共同支持、配合耒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

此次活动是有意义的一堂‘党课’,一支部的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为市民树立了文明榜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虽然现在还不是党员,但会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一递交入党申请书不久的小姚同志说。

通讯员:梁兴东 刘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