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概况 >  局属单位 > 

衡阳市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3-06-06来源:

衡阳市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院

地址:衡阳市湘江南路3号

邮编:421001

院长:严卫国

书记:黄涛

副院长:向爱珍  副科级纪检员:成宇霞

电话:8411161-401

市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院是经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水利行业乙级、省建委颁发的水电行业丙级工程设计及水利行业乙级、水电行业丙级工程总承包资格证书;水利部颁发的水利水电行业工程造价乙级;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颁发的水利工程咨询乙级、省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水电工程咨询丙级证书的单位。我院自建院二十多年来,先后获得省级优秀设计二等奖、科技进步三等奖、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市科技一等奖、科技推广二等奖等奖项达二十余项。该院完成了大、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防洪工程、农村送变电工程达三百多处。该院全面质量管理达标验收合格。该院主要从事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送变电工程及本行业工程相应的公路、桥梁、码头、房建等工程的技术咨询、设计及总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