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局党组书记李晓霞在《衡阳日报》发表理论文章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10-28 09:04

10月27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晓霞撰写的《让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植于统计工作》一文在《衡阳日报》理论专栏刊发。

近期以来,市统计局党组在全局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教活动。晓霞书记带头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将心得体会付诸笔端,详细阐释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统计工作的实践指导意义。

文章的刊发是市局学教成果的展示,对局党组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将起到积极作用。

(文章链接:衡阳日报数字版http://epaper.hyqss.cn/html/2020-10/27/content_62451_12541777.htm)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