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党史办 张雷    时间:2021-04-02 16:27

42日,市统计局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知生主持召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局党史学习办)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梳理了各支部及党员的学习教育任务和清单,明确了党史学习办成员的任务分工,并介绍了市委党史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相关情况。


陈知生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突出重点,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政治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一是要提高站位。各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党史学习办成员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筹领导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要狠抓落实。要认真组织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精心组织宣讲宣传和专题研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三是要严肃纪律。要坚持效果导向,严肃纪律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以良好作风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国林、机关各支部委员、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