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市统计局到蒸湘区开展“统计强基月”工作调研
来源:蒸湘区统计局    时间:2021-04-16 09:39

根据全市“统计强基月”活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 4月13日-14日,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钟晓燕带队一行到蒸湘区就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区长曾梦龙,常委副区长尹熙明,区发改局、区科工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园区管委会、区杨柳街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召开座谈会,对此次调研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听取了蒸湘区“统计强基月”工作开展情况。会后调研组深入到全区28家 “四上”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走访,对照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制度和台账方面的要求,现场仔细检查了企业台账、查阅统计制度建设等资料,现场提问指导和答疑解惑,并提出意见建议。

钟晓燕指出,要深化认识开展“统计强基月”对推动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一是区委区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区统计局要积极协同相关部门,加大统计监督执法力度,严防统计数据质量造假;二是继续提高企业统计资料整理及统计台账的规范化;三是加强对相关企业统计人员的培训工作,提高统计业务水平;四是加强对本地区项目数据质量的自查自纠工作,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下一步,区统计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加大对统计数据质量的核查力度,力争从源头上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