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衡东县统计局:继往开来 总结成绩鼓士气
来源:衡东县统计局    时间:2021-12-31 09:23

12月30日,衡东县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全面总结2021年度各项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以述职报告的形式交流2021年所获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全县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确定了2022年统计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

局长李中林指出,2021年县统计局工作成绩突出,荣获了省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市级"三星级"文明单位、"奋战一百天"争先创优市级先进单位等荣誉。全局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统计分析能力越来越强,对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工作落实到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越来越高,水平越来越好。

李中林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全局上下要奋起直追,明确统计目标和挑战,一是思想上要继续学。深入学习《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精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学习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继续理论武装头脑,持之以恒搞好业务学习。二是工作上要继续抓。狠抓当前各项工作,认真做好2021年度中心工作经验总结,对照县级文件要求,结合衡东实际,周密计划,搞好新年开局,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三是服务上要继续好。继续抓好各项统计服务工作,加强对部门统计工作的指导、对乡镇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管理,抓统计业务指导,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