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省民调中心来衡开展湘商回归和民调工作调研
来源:民调中心    时间:2022-05-19 08:22

    5月17日-18日,湖南省民调中心主任李波一行来衡调研,了解我市湘商回归及民调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

李波一行首先就湘商回归工作与市工商联、市商务粮食局、市统计局民调中心及部分县市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了解我市湘商回归信息库建设情况,听取推进湘商回归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湘商回归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建议。

   

    随后,李波参观了衡阳市民调中心调查访问室和机房,并就社情民意调查的管理制度、项目拓展、分析研究和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陈淼和市统计局副局长刘霖陪同调研。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