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常宁市常务副市长周俊调研统计工作
来源:常宁市统计局    时间:2023-01-31 16:18

1月29日下午,常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俊到市统计局开展专题调研工作,与市统计局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俊听取了市统计局2022年工作汇报,了解2023年工作安排及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周俊对市统计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充分发挥统计职能,抓好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及时提前开展预警预判,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供有质量的分析建议,贡献更多的统计智慧,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最可靠的决策依据。二要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加强教育培训。从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工作人员都要不断加强学习,要把制度和方法掌握透,通过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统计队伍。三要压实各乡镇各部门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加强与各乡镇和发改、科工信、商务、住建、税务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压实责任,积极对接,全面及时掌握项目开工和企业升规入统情况,确保"应入尽入、应统尽统",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市领导黎才发、市政府办副主任杨正茂、市发改局局长罗德盛参加会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