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衡阳市统计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工业科 李林    时间:2023-05-22 1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5月19日下午,市统计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周妍作专题辅导。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霖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共14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周妍部长以《贯彻支部工作条例 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题,从机关党建怎么看、机关党建怎么干、机关党建怎么抓三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实务进行全面深入解读,内容涵盖了机关党建日常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流程,进一步帮助党务干部厘清了工作思路,破解了日常难题,提升了实操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党务干部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职责定位和基本内容,切实把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党务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为市统计局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牢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详实、实操性强,不仅对照查摆了自身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还丰富了个人党建知识储备、增强了业务能力,深刻领会到了抓牢党务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激发了作为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