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市统计局机关二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社会科    时间:2023-06-02 10:11

为了进一步促进统计文化建设,落实“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工作要求,积极营造爱读书、多读书、善读书的浓厚阅读氛围,5月30日,市统计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暨读书分享活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读有所得》及基层党建相关文件报告进行学习交流。

会议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4月17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暨辅导报告、2023年衡阳市基层党建工作和党员管理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衡阳市统计局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安排《衡阳市统计局开展“聚力中心化五提创一流”机关党建提质年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党员屈云分享了《读有所得》这套丛书中《基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生命伦理学思考》一文的体会感悟,大家集中探讨究竟应该如何在有限的生命中度过一种有价值的人生。支部党员李玉敏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中“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我们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

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本次读书分享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紧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字当头,以学铸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在青春的奋斗中留下无悔的脚印。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