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郭松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工业科    时间:2024-02-04 11:33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17日下午,衡阳市统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松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通报问题查摆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郭松青指出,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查找问题、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对每一位同志都是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

郭松青提出希望和要求,与党员同志共勉。他强调,要凝心铸魂,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要聚焦问题,严抓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分类研究,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系统性、实效性、长效性;要着眼长效,扎实推动成果转化,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实际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要压实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对于新形势下抓好党的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