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衡阳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组织人事科    时间:2024-02-07 16:10

2月6日下午,衡阳市统计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刘霖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围绕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如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的思路打算进行了述职汇报,参会全体人员在述职的基础上,另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松青对科室负责人的述职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对中层干部述职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局的精心指导下,全局上下万众一心,精诚团结,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落实“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深入开展“统计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狠抓数据质量,努力改善统计生态,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跨越。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述职测评为契机,聚焦目标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锤炼过硬本领,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上展现新作为。一是要毫不含糊地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全面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政治定力,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切实营造依法统计的良好生态。二是要高度负责地抓实当前重点工作。要抓好五经普”工作,加强对全市普查工作的组织协调,加强审核和业务指导,确保普查工作有序推进。要精心筹备开好全市统计工作会议。要加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预判分析,为“开门红”“开门稳”提供高质量服务。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维稳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三是要驰而不息地守牢廉洁作风底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优化作风,要将优良的作风建设有机融入到我们每名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一举一动、一思一念之中。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