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衡阳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五经普投资统计调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投资科    时间:2024-02-05 11:36

2月4日,为扎实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资领域的工作,衡阳市统计局召开2024年度全市五经普投资统计调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议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环节多,具有很强的挑战性,开展此次培训的目的一是对前期单位清查工作的全面总结,二是解答房地产和建筑业专业在数据审核验收存在的疑难问题。

会议对房地产和建筑业专业的数据采集处理系统进行了业务培训,对相关经济指标进行了解说,对数据查询、审核、验收等进行了实操演示。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对五经普工作的认识,全力配合普查工作的开展;二是加强对房地产和建筑业专业的业务知识的学习,夯实本专业的业务基础工作;三是注重数据质量,严格落实即报即审要求,加强与部门、专业之间的配合。

市统计局投资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分管领导、投资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