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组织人事科    时间:2024-03-08 19:59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3月7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周立友同志作动员讲话,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松青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杨国亮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光、副组长贺嵩,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10名服务对象代表,近三年退(离)休老同志出席会议

周立友同志指出,这次巡察的主要对象是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紧围绕被巡察党组织核心职责使命,紧扣监督重点,深入开展政治监督。重点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基层的落实情况加强监督,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加强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加强监督,促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聚焦整改落实情况加强监督,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周立友同志要求,市统计局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四个聚焦”查摆问题,在个别谈话、情况汇报、资料提供时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一针见血、直奔问题,说真话、报实情,真正让隐性问题露出真容、显性问题挖根见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做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郭松青同志在表态中说,这次市委第四巡察组来我局开展巡察,是对我局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一次“政治体检”,我们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协助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助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即知即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主动认领、对账销号,确保整改任务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投交了《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领导班子成员民主测评表》《巡察有关情况问卷调查及征求意见表》《选人用人工作调查问卷》《在巡察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测评问卷表》。

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8973485040,受理电话时间为正常上班时间。专门联系信箱收信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18号市委第四巡察组。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