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省统计局赴衡阳调研集中开工项目入统情况
来源:投资科    时间:2024-03-14 18:14

为切实提高投资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发挥投资统计服务项目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职能作用,3月11-12日,省局投资处派调研组赴衡阳市雁峰区、蒸湘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松木经济开发区调研今年以来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入统和建设情况。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霖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南岳第一峰·廻雁峰创4A景区、蒸湘区书山路小学、湖南邮政衡阳(湘南)邮件处理中心、国家级高新区高岭幼儿园等28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听取了项目规划、项目投资、资金来源及施工进度等情况的介绍,并同项目负责同志交流和探讨了对项目建设的预期,解答了企业在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调研组对衡阳市投资领域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集中开工项目入库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统计监测对掌握项目实际建设情况、指导项目入库具有重要意义,各地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给与必要的工作保障;二是加强工作协调。各地统计机构要主动加强与同级发改部门、行业主管部门的联系协作,建立健全投资统计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三是确保数据真实。要认真贯彻执行《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制度》,加强数据审核,确保统计源头数据真实准确。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