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统计局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半条棉被》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0-10-30 09:59

   为传承红色奋斗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28日下午,衡阳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半条棉被》。

  《半条棉被》的故事讲述了红军长征时期,3名女红军投宿沙洲村村民徐解秀家中,见徐家家境贫寒,竟无一床御寒的被子,女红军用剪刀把自己仅有的一床婚被剪开,将半条被子留给徐解秀的感人故事。这个故事记录了红军长征过程中不畏牺牲、并肩抗敌的场景画面,展现了红军与老百姓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

  通过观看电影,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同志们感触很深,大家一致认表示要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工作敢于担当、迎难而上,为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