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统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李静    时间:2021-06-30 10:19

2021年6月29日上午,衡阳市统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陈淼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视频。会上,局领导首先为5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敬献了鲜花,对衡阳市统计局2020年度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科室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个人代表结合工作体会和个人感悟作了典型发言。


衡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晓霞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史,总结了去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成绩,并激励和动员全局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锤炼务实作风,为服务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衡阳“一体两翼”建设而努力奋斗。

陈淼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做到“三向”:一是向党致敬,坚持党的领导,知党恩,跟党走,听党话,做党的好干部;二是向先进学习,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先进更先进,后进赶先进;三是向党献礼,以优良的精神风貌,优秀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追求卓越,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