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统计局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9-30 15:58

9月30日,市统计局局党组书记李晓霞主持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这是市统计局继9月27日下午集中观看党代会开幕式后的进一步深入学习。

李晓霞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秦国文书记在开幕式上题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 推进"三强一化"建设 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进行认真解读。他指出,报告是对衡阳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立足衡阳实情,符合衡阳人民的期望,通篇释放出不务虚功、狠抓落实的强烈信号,体现了鲜明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吹响了激情奋进"十四五"、奋力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号角。

李晓霞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特别是要理解和把握"三强一化"实施方略,"三强一化"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观点,"强创新、强开放、强集聚"是抓手,"中心化"是目标。作为统计人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进一步提升统计分析水平和统计服务能力,为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为推进衡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统计智慧和力量,真正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使命和担当。

主办:衡阳市统计信息网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市政府办公大楼10楼
联系电话:0734-8857855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邮编:42100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